蒋麟到省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坐班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30 14:24 来源:局政策法规处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29日,省广电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蒋麟到省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坐班指导工作。

蒋麟亲切看望了窗口工作人员,详细查看了局政务事项具体办理过程,认真听取了窗口近期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窗口的工作成效。

蒋麟指出,窗口人员工作热情很高、精神状态饱满,展现了省局良好形象。就进一步做好窗口工作,蒋麟要求:一要落实一改两为见实效。立足广播电视工作实际,为民办实事为企业优环境,精简审批环节,完善周末预约服务,努力提升企业群众获得感。二要守好服务阵地抓创新。结合权责清单调整,瞄准政务服务政策要求、技术支撑,超前谋划广电政务服务工作,进一步研究自助办事项覆盖面,尽最大可能方便企业群众办事“少跑腿”。三要提升服务质量促进步。将办件满意度作为窗口工作的检测器、探照灯,认真办理每一件政务事项,不断提升企业群众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