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广播电视联合会专业技术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2-07-01 15:03 来源:安徽省广播电视联合会 阅读次数: 字体:【  


为繁荣我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事业发展,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的引领和支撑作用,推动广播电视技术革新与转型升级,实现我省智慧广电高质量创新性发展,6月30日,经安徽省广播电视联合会批准,安徽省广播电视联合会专业技术委员会在合肥召开成立大会。大会设立主会场和分会场,除合肥市相关单位外,来自全省各级广播电视播出机构、传输机构、监测监管机构、通信运营商等近百家会员单位以视频方式参加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专业技术委员会工作管理规则,选举产生了专业技术委员会第一届领导机构,安徽省广播电视科研所所长宁向东当选为第一届专业技术委员会会长。

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省广播电视联合会主席朱训义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专业技术委员会:一要突出政治引领,坚持正确方向。要以深化广播电视与现代新技术融合创新为重点,加强科技交流,研究学习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发展最新动态。二要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做好技术标准规范在省内的宣传贯彻及培训,研究分析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标准化需求,不断提高全省广播电视专业技术水平。三要发挥智囊作用,做好技术支撑。要进一步规范科技奖项评比,不断调动技术人员钻研业务、制作精品节目的积极性、提高广播电视节目技术制作水平。四要强化依法守规意识,有序组织活动。要加强分支机构组织建设和业务发展,规范各项管理,接受上级考评,尤其是要落实好请示和报告制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