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开展“浓情九月 爱心中秋”走访慰问社区困难群众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9 16:59 来源:局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 字体:【  

月圆中秋情意浓,又是一年团圆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大对驻地社区困难群体的关心关爱,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幸福美满的中秋节,9月9日,省广电局组织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对驻地社区部分困难家庭开展了以“浓情九月 爱心中秋”为主题的走访慰问志愿服务活动,并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中秋祝福。

活动中,每到一户,省广电局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都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健康等情况,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并帮助他们打扫卫生做家务,嘱咐他们注意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和志愿服务,不仅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殷切关爱,更强化了局干部职工“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责任意识。今后,省广电局将持续深化与驻地社区的共建帮扶,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群众工作,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助力共建和谐美好社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