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在2022长三角广播电视媒体融合优秀案例评选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09-16 16:14 来源:局媒体融合发展处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2022长三角广播电视媒体融合优秀案例评选获奖单位、项目和案例名单公布,我省取得佳绩,共有10个项目(单位)获奖,9个项目(单位)获提名。

今年长三角广播电视媒体融合优秀案例评选活动得到了全省各级广播电视机构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省局共收到省、市、县30个单位的申报项目37个,经召开全省广播电视媒体融合优秀案例推选会进行遴选,推荐16个项目参加长三角广播电视媒体融合优秀案例评选总决赛,其中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先导单位、典型案例、成长项目、融合传播力案例各4个。

经过最终的角逐,我省有10个项目(单位)脱颖而出,分别为:安徽广播电视台获2022长三角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先导单位奖,合肥市广播电视台《说合肥》栏目、安徽广电信息科技公司《智慧广电赋能乡村振兴综合服务体系-数字大圩示范区建设》项目获成长项目奖,休宁县融媒体中心《乡村振兴 融媒助力》、濉溪县融媒体中心《濉溪融媒“搭擂台”“我是大总”树新风》获典型案例奖,肥东县融媒体中心《正能量汇成大流量——“融合传播”的肥东实践与创新》、亳州广播电视台药都时空微信公众号获传播力案例奖,另有3个项目获2022长三角广播电视媒体融合网络人气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编:张浩审核: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