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组织新媒体单位开展基层采风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6 16:15 来源: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省广电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组织安徽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中安在线网站、砀山县融媒体中心等十几家新闻单位,开展“喜迎二十大,携手促振兴”基层采风活动。采风团一行先后到旌德县三山村云上梯田、根香民宿、秋收现场、文化长廊、空中茶园等地观光采风,以新媒体视角解读乡村振兴成果,用图片、文字、视频等方式记录乡村振兴新面貌、环境保护新成绩、乡村美化新举措、群众生活新感受,生动展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后,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过程中,三山村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突出展示了小小山村,在党的带领下,取得显著成就和新时代跨越式变革。有效引导广大群众增强信心、树立斗志,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旌德--根香客栈 


 旌德秋 慢悠悠 


旌德-云上梯田


 我有一汪清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编:张浩审核: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