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直属机关工会召开年度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20 11:10 来源:局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16日下午,省广电局直属机关工会召开年度工作推进会,就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座谈交流。会上宣读了省直机关工会《关于同意安徽省广播电视局直属机关工会主席补选结果的批复》。局一级巡视员杨凯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直属机关工会全体委员、直属单位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杨凯对局直属机关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任务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抓学习。要熟悉工会工作相关政策法规和规章制度,要主动向有关单位学习借鉴经验,结合实际,为我所用。二是抓谋划。要建立定期会商机制,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集思广益,多方面调动大家的积极性,把任务分解好,把责任明确好,形成合力。三是抓特色。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密结合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工作的特色优势开展活动,打造广电品牌,提升工作质量。四是抓组织。局直属机关工会要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要求,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开展联建联动,以崭新面貌和工作实绩向局党组交出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