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麟到省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坐班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24 11:43 来源:局政策法规处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20日,省广电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蒋麟到省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坐班指导工作,局科技处负责人陪同。

蒋麟亲切看望了窗口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窗口各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对窗口在服务群众方面的创新举措和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蒋麟强调,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着眼群众切身利益和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提升服务质量,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他要求,立足岗位、脚踏实地抓实抓好下一步工作。一要突出重点促实效。要以政务服务事项清单调整为契机,着力推动广电政务服务标准化便利化规范化建设,努力为群众和企业提供更加周到、细致、便捷的服务。二要攻克难点促转改。要以应对解决各种困难和问题为动力,从细微处入手、从困难事下手,认真总结经验,主动克难攻坚,持续推动广电政务服务从“可办”向“好办”转变,不断优化群众办事体验。三要找准节点促提升。要以窗口年度考核为导向,结合我省广电政务服务工作实际,始终瞄准民生所向、发展所需,继续在对标实干、争先进位上下功夫,高标准推动自我改革完善、高质量推进工作落地见效,努力为民为企为项目营造更加优质和谐的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编:张浩审核: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