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5 16:59 来源:局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25日下午,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烨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以及全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大会审查通过的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各级纪律检查委员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实践探索和重要成效,宣示了党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强决心。大会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充分体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和制度创新成果。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充分体现了全党共同意志,反映了人民共同心愿。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突出抓学习,采取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支部集中学习、专题报告会、集中宣讲辅导、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领会“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切实把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深入抓宣传,坚持正确政治导向,把握宣传工作基调,统筹指导全省广播电视媒体和网络视听媒体宣传阐释好大会精神,营造全省上下同心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要精心抓落实,始终牢记“国之大者”,按照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特别是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部署要求,立足职能职责,坚持守正创新,着力加强宣传舆论引导,推动精品创作生产,做优公共惠民服务,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加强行业阵地管理,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编:张浩审核: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