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廉洁文化 建设廉洁机关”主题征文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22-10-27 11:43 来源:局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学习贯彻《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推动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深入开展,省广电局组织开展“弘扬廉洁文化  建设廉洁机关”主题征文活动。活动共收到来自局机关、直属单位各党组织投稿18篇。

经专家评审,并报局领导审定,本次征文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其中,章炜的《从优秀电视剧作品中涵养廉洁文化的精神力量》获一等奖;费卫伟的《爱廉说》和孙建国的《党员干部要严守廉洁奉公“三关”》获二等奖;练卫群的《夯实清廉思想 打造清廉机关》、崔征的《家里的监督员》和程伟的《“清风”传声远 “廉花”绽放开》获三等奖。

此次征文活动也是落实省广电局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任务清单的具体举措之一。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推动廉洁文化建设实起来、强起来,为持续营造省广电局良好的政治文化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夯实思想根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编:张浩审核: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