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训义率队参观我省卫生健康法律法规主题宣传展览

发布时间:2022-11-18 15:07 来源:局电视剧处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我省农村基层医疗卫生健康题材电视剧创作,11月15日上午,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训义率电视剧处全体同志赴省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就我省基层医疗卫生健康法治建设开展专题调研。

朱训义一行参观了“健康中国 法治保障”卫生健康法律法规主题展,了解了基层医疗卫生健康法律法规体系建设情况,并就我省农村偏远地区医疗卫生健康保障措施建设情况进行了重点交流。

围绕电视剧创作过程中应把握的关键要素,朱训义强调,一要坚持专业把关,加强与医疗卫生健康行业主管部门沟通交流,力求在剧情设置、服化道设计等方面做到精准、精细、精确;二要遵循创作规律,深入一线体验基层医护人员的工作生活,用真心、真情挖掘他们致力于护佑人民生命健康的温暖、感人故事;三要展现法治精神,生动融入国家卫生健康法律法规核心要义,全面阐释我省农村基层医疗卫生健康保障制度创新在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用艺术真实彰显生活真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编:张浩审核: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