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地图服务大民生!长三角政务地图文化教育主题地图(广电类)上线运行

发布时间:2022-11-21 16:15 来源:局行政审批办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利企便民服务能力,省广电局会同省数据资源局,积极推动长三角政务地图文化教育主题地图(广电类)建设工作。11月21日,滁州、铜陵、池州、安庆四市广电政务服务地图已率先上线试运行,以更加清晰、直观的形式,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信息查询与事项办理服务,让政务服务更加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

 

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广电政务服务地图涵盖了市、县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行政层级”“机构类型”“地理位置”“服务时间”“特色栏目”“热点服务”等9项重点内容,有效沟通线上线下办事渠道。企业和群众可以通过“皖事通”APP进入主题题图,聚焦对应的场所和事项,体验快捷查询、掌上导办、在线约办、精准导航等诸多智能服务,更好地实现“就近办、网上办、一次办”,真正做到“一图在手、办事无忧”。

 

 

群众的事情好办了、办好了,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自然就上来了。广电政务服务地图将根据企业和群众的需求,不断增服务、扩事项、拓渠道、加速度,进一步推动“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切实提高公共服务水平,用实实在在的便民服务措施,给企业和群众带去真真切切的实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编:张浩审核: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