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黄山”文旅专业频道正式开播上线

发布时间:2022-11-22 10:53 来源:局传媒机构管理处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17日上午,全省首家电视文旅专业频道在黄山市举办开播仪式。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荣,黄山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罗建华出席启动仪式。黄山市政府副市长江卓琪出席并致辞。省广电局传媒机构管理处、省音像资料馆和中国广电安徽网络公司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开播仪式。

黄山市广播电视台文旅频道开播上线,是省广电局按照国家广电总局的部署要求,推进专业频道建设的成功实践,是继亳州市广播电视台农村频道、安庆市广播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之后,以深耕本土丰厚的文化旅游资源,主动创新作为,凝聚各方力量,推进频道专业化、智慧化、产业化建设的典型案例。文旅频道开播将助力推动“大黄山”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建设发展,推动黄山、宣城、池州、安庆市广播电视台围绕“大黄山”进行广播电视节目联合制作,丰富特色旅游节目供给。省广电局将持续推进专业频道建设,培养一批优秀的建设团队,创新建立优化频道资源配置机制,创新创办一批精品栏目,不断提升专业频道建设的综合效益和品牌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编:张浩审核: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