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广播电视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见成效

发布时间:2022-11-24 10:21 来源:局公共服务处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22日上午,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组织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公共服务工作暨县级标准化试点建设推进视频会议,全面总结标准化试点工作,并就下一步广播电视公共服务工作作出部署。省广电局以“以标准化建设推动广播电视公共服务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了大会经验交流,并现场播放了我省合肥市肥西县试点工作总结汇报片。

 

2021年3月,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批复同意我省合肥市肥西县、阜阳市阜南县、滁州市全椒县、滁州市南谯区和池州市青阳县等5个县区开展广播电视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建设试点工作。近两年来,在省广电局的统筹部署调度下,5个试点县区以“强基础、抓标准、促升级”为总体思路,聚焦“设施建设标准化、服务管理标准化、经费保障标准化、考核评价标准化”四个主要目标,压实责任,勇闯新路,不折不扣做好“5+1+1”命题考卷。截至目前,在省、市、县三级共同努力下,在中国广电安徽分公司的全力配合下,试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为促进均等化、普惠化、便捷化的广播电视公共服务提供了安徽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编:张浩审核: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