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社会科学奖(艺术类)初评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2-05-05 15:53 来源:局人事处 阅读次数: 字体:【  

根据《关于开展2019-2020年度安徽省社会科学奖(艺术类)评奖工作的通知》(皖文旅秘﹝2022﹞59号)要求,我局对受理申报的纪录片、电视剧、广播剧作品进行了初评,拟向省社会科学奖(艺术类)评奖办推荐2件集体奖申报作品、9件个人奖申报作品。

现将评选结果公示7个工作日(5月6日至13日),期间如对该结果有任何意见,请与省广电局联系。电话:0551-62829237。

 

附件:1.2019-2020年度安徽省社会科学奖(艺术类)集体奖申报情况一览表.docx

      2.2019-2020年度安徽省社会科学奖(艺术类)个人奖申报情况一览表.docx

 

 

 

                                                                                         安徽省广播电视局

                                                                                           2022年5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