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安徽考区)
有关疫情防控要求

发布时间:2022-09-13 16:22 来源:局人事处 阅读次数: 字体:【  

2022年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将于9月24-25日进行,根据有关部门疫情防控要求,为保障安徽考区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考生能够顺利参加考试,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考前7天内,考生应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和聚集,避免跨区域流动,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有本土疫情的县(市、区)。

2.考试当日,考生需全程佩戴口罩,持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安康码及行程码绿码、48小时内(7天内有省外旅居史的考生需持抵肥后的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接受体温检测(低于37.3℃)。通过检测通道时,应保持人员间隔大于1米,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防疫安排。

3.特别提示:考试期间,请考生认真查看自己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有效期,一定要确保9月24、25日每次进入考点查验时,核酸阴性证明在48小时内,7天内有省外旅居史的考生要确保抵肥后的核酸阴性证明在24小时内!

4.考生凡有隐瞒病史、旅居史和接触史、自行服药隐瞒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提供虚假防疫证明、逃避防疫措施的,一经发现,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并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安徽考区办公室

                                                                                         2022年9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编:张浩审核: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