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广播电视局关于公布2021年度全省优秀广播电视节目(栏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9 14:35 来源:局宣传处 阅读次数: 字体:【  

各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广播电视台,安徽广播电视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推动全省广播电视节目(栏目)创新创优,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省优秀广播电视节目(栏目)推优工作的通知》要求,省局近期组织专家进行评审,从全省选送的26件作品中,遴选出《人民来信》《铿锵红戏荟》《说合肥》等8件优秀广播电视作品,现予以公布。

全省广播电视机构要认真学习借鉴这些节目(栏目)的好做法、好经验,推出更多唱响主旋律、反映时代新气象、讴歌人民新创造的优秀节目,为奋进新征程提供文化支持和精神力量,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要,推动广播电视高质量发展。

特此通知。

 

附件:2021年度全省优秀广播电视节目(栏目)目录.docx

                                                                                      安徽省广播电视局

                                                                                        2022年9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编:张浩审核: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