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安徽省播音主持系列、广播电视工程专业高级职称及广播电视艺术专业中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成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01 16:39 来源:局人事处 阅读次数: 字体:【  

各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省直有关单位,各有关高校:

为加强我省广播电视行业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建设,提高评审工作质量和水平,根据《安徽省职称评审委员会组织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和职称评审工作需要,决定调整我省播音主持系列、广播电视工程专业高级职称及广播电视艺术专业中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成员。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企事业单位、在皖高校等从事播音主持、广播电视工程、广播电视艺术专业方面符合推荐条件的人员均可申报。

二、评委库成员推荐条件

入选评委库成员须在职在岗,并具备下列条件:

(一)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

(二)作风正派、办事公道、群众公认、坚持原则、不徇私情,能认真履行职责,遵守评审工作纪律。

(三)专业技术水平较高,业务工作能力较强,在本专业同行专家中具有一定权威性和知名度。

(四)能正确掌握和准确执行国家及我省有关职称政策,长期从事播音主持、广播电视工程或广播电视艺术专业技术工作,深入了解本专业发展趋势,系统掌握相关理论知识,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五)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60周岁,热心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有参加评审活动的时间和精力,能自始至终参加评审工作。熟练计算机操作,能适应网上评审工作要求。

(六)担任以下相应层级专业技术职务:

1.播音主持系列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成员

现从事播音主持理论研究、教学工作或播音主持工作,且担任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担任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3年以上。

2.广播电视工程专业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成员

现从事广播电视工程专业理论研究、教学工作或广播电视工程专业技术工作,且担任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担任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3年以上。

3.广播电视艺术专业中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成员

现从事广播电视艺术专业(包括导演、舞台技术、舞美设计、摄影摄像专业,下同)理论研究、教学工作或广播电视艺术专业技术工作,且担任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担任中级专业技术职务3年以上。

三、推荐程序及要求

本次推荐按照个人申报、所在单位或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审核、省广播电视局遴选的程序进行。

(一)符合条件的人员按职称类别填写《评委库成员推荐表》(见附件),并附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相关资料复印件,报申报人所在单位。为完善评委库成员信息,往年已推荐或曾担任过评委的专家此次也需按要求填报《评委库成员推荐表》和提供相关资料。

(二)申报人所在单位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进行审查,填写审查推荐意见。各市有关单位推荐人选报所在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审核后报省广播电视局;其他单位推荐人选径报省广播电视局。

(三)请各市局、各单位根据本地区或本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实际情况,广泛、择优推荐评委库成员,并做好资格审查等工作。

(四)省广播电视局将根据推荐人选条件,结合往年评审工作情况,对各市、各有关单位推荐人选进行遴选,择优建立全省播音主持系列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广播电视工程专业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广播电视艺术专业中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

四、报送方式及时间

请各市局、各单位于2022年11月15日前将《评委库成员推荐表》及相关证明材料报省广播电视局,电子版同步发送至邮箱。有关表格可在安徽广电网https://gdj.ah.gov.cn/“政务服务-表格下载”栏目中查阅和下载。所有表格内容和格式不得调整。

联系人:王静雅  徐瑞筠

联系电话:0551-62850746  62850722

邮箱:sjrsc15@163.com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桐城南路355号省广播电视局人事处

 

附件:1.安徽省播音主持系列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成员推荐表.docx

      2.安徽省广播电视工程专业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成员推荐表.docx

      3.安徽省广播电视艺术专业中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成员推荐表.docx

 

                                                                                               安徽省广播电视局

                                                                                                2022年11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编:张浩审核: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