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政府督查全市应急广播体系建设

发布时间:2021-11-11 18:08 来源:铜陵市广播电视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有序推进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11月10日下午,铜陵市政府督查室对全市应急广播体系建设进行专项督查。

铜陵市政府督查室听取了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关于全市应急广播体系建设的情况汇报后强调,应急广播是应急管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应急信息播发的重要途径,在提高应急响应和处置能力、加强基层宣传工作、把党的声音传入千家万户、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等方面具有独特作用。

就推进全市应急广播体系建设,铜陵市政府督查室提出督查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应急广播体系建设是省政府赋予的一项重要工作,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确保政令畅通,高标准建成全市应急广播体系。二是要科学合理施工。紧抓工期,加派人手,根据天气情况灵活调整施工方案,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推进建设进度。三是要坚决确保建设质量。设备要与省级、市级平台匹配,在赶工程进度的同时,必须保证建设质量,注重施工安全,确保完成后能与省级、市级平台匹配对接,确保全市应急广播体系年内全面完成。

目前,铜陵市级平台和枞阳县、义安区已全面完成建设任务并与省级平台匹配对接,铜官区、郊区应急广播正在施工建设中,力争12月上旬全面建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