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消费帮扶】安徽广播电视台力推“皖美好物”走进大湾区

发布时间:2021-12-15 16:36 来源:局公共服务处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由安徽广播电视台农业农村全媒体运营中心主办,安徽农业·科教频道《皖美乡村》栏目、安徽各县农业农村局以及TV严选联合发起的“十大皖美好物”评选活动圆满结束。历经15天的线上投票,最终评出“十大皖美好物”,具体为:金寨大别山香菇、涡阳爆汁玉米、黟县黑鸡、绩溪山核桃、涡阳湖羊、池州九华黄精、黄山毛峰、黄山三潭枇杷、砀山酥梨、涡阳苔干。在“消费帮扶 共同致富·皖美好物走进大湾区”活动中,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凯,安徽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省监委驻安徽广播电视台监察专员何勇明为获得“十大皖美好物”的代表授牌。

 

对于此次活动评出的“十大皖美好物”及部分其他安徽优质农产品,安徽广播电视台农业农村全媒体运营中心将联系对接广州中南农产品批发市场进行销售,并在广州地区进行线下推介,切实推动“皖美好物”走进大湾区市场。

今年以来,安徽广播电视台扎实落实消费帮扶工作部署,联合省直机关工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消费帮扶活动,助力销售我省特色优质农产品,累计实现线上销售270余万元、线下销售1200余万元,取得良好的消费帮扶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