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离退休党总支开展“乡村振兴 关工助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7 11:10 来源:局离退休工作处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充分发挥省广电局离退休党组织在乡村振兴和关心下一代工作中的优势作用,12月23日,局二级巡视员胡文生和离退休党总支成员深入局乡村振兴定点帮扶村舒城县高峰乡东港村、西港村开展“乡村振兴 关工助学”主题党日活动。

在关工助学捐赠仪式上,胡文生和离退休党总支成员为学生发放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并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学生要把握正确的人生航向,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树立远大理想,培养过硬本领,不要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助学捐赠仪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成员参观了新四军四支队政治部和司令部纪念馆,仔细观看每一张历史图片、每一段文字资料、每一件珍贵革命文物;认真聆听高敬亭烈士的英雄事迹讲解,仿佛置身于那个烽火连天的革命年代。

活动结束后,离退休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大家不仅在精神上得到了洗礼、灵魂上受到了震撼、思想上得到了升华,而且更进一步坚定了“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信心和决心。希望省局多组织老同志开展这样的活动,为老同志们发挥作用搭建更多的平台,为我省广播电视事业改革发展发挥余热、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