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阳县积极谋划部署广播电视公共服务标准化建设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3 16:10 来源:青阳县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次数: 字体:【  

元旦新气象,骏马自奋蹄。1月10日上午,青阳县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召开广播电视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建设国家级试点工作推进会,梳理总结 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目标任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家云主持会议并部署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悉数参会,局机关全体职工和二级单位、有关广电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聚焦贯彻落实省广电局全椒调度会精神,围绕“一张试卷、七道题目”,认真梳理2021年标准化试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深入查摆在“五道基础题”和“一道综合题”上的短板与不足,提出具体的落实和整改意见、措施,明确工作责任到人到事、到位,确保试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2022年的标准化试点工作,紧紧围绕国家广电总局和省广电局的部署,按照《青阳县广播电视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细化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做实强基础、抓标准工作,加强资源整合运用,积极探索实施“智慧广电+公共服务”建设,着力答好“一道应用题”,努力推动标准化试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广电惠民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