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溪县召开应急广播系统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1-18 17:27 来源:郎溪县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加快推进全县应急广播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应急管理能力和社会治理水平,1月18日上午,郎溪县召开应急广播系统业务培训会。全县各乡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具体操作人员,县应急局、县气象局、县融媒体中心和县开发区分管领导参加了培训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安徽省应急广播系统运维管理暂行办法》;县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席青松通报了全县应急广播项目建设完成情况,截至目前,全县已建设完成1个县级平台、2个县直部门前置平台、9个乡镇级平台、98个村级(社区)平台,和882个接收终端,初步测试设备在线率达到95%。

受邀参加培训会的应急广播系统专家讲解了应急广播系统的账户登录、播放操作和音频使用等具体业务操作内容,并对广播的使用规范、管理维护及安全播放中可能遇到的各类问题进行了现场演示和指导。通过培训,与会人员基本掌握了应急广播系统的使用要领。

会议强调,应急广播系统建设是强化基层宣传阵地、有效传播党和政府声音、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民生工程,是提升政府应急管理能力和社会治理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政治工程,各镇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全力保障全县应急广播系统正常运行,特别是在当前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要运用好应急广播系统积极开展疫情防控政策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