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音像资料馆赴胡底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6 16:19 来源:省音像资料馆 阅读次数: 字体:【  


为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6月15日,安徽省音像资料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舒城县干汊河镇洪宕村胡底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胡底烈士1925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位具有传奇色彩的“红色特工”,长期以电影演员身份在北京、上海、天津等地秘密从事革命工作,和钱壮飞、李克农一起打进蒋介石的最高特务机构,在顾顺章叛变后及时将情报通知党组织,使中共中央得以保全,被周恩来誉为“龙潭三杰”。

在胡底烈士纪念馆,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仔细观看展板和实物,对胡底烈士的革命事迹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特别是对胡底烈士深入龙潭、周旋敌侧的短暂而又传奇的一生表示无限敬佩。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胡底革命烈士为榜样,传承先辈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全力以赴高标准完成组织上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