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音像资料馆赴舒城县高峰乡西港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6 17:59 来源:省音像资料馆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落实省广播电视局党组《关于做好结对帮扶舒城县东港村和西港村低收入户工作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做好结对帮扶工作,6月15日,省音像资料馆组织党员干部赴舒城县高峰乡西港村实地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在走访活动过程中,每一名帮扶责任人与驻村干部一起到结对帮扶户家中,与帮扶对象面对面进行交流座谈,深入了解其家庭人口情况、人均收入情况、享受政策情况、脱贫成果情况和生产生活情况,宣传党和政府的帮扶政策,并送去了米、油等慰问品。

通过本次走访,省音像资料馆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结对帮扶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与帮扶户沟通对接,积极提供服务,解读有关政策,切实把帮扶措施落到实处,为扎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