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喇叭、小喇叭”,奏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进行曲”

发布时间:2022-08-05 11:08 来源:阜阳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次数: 字体:【  

连日来颍上县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为抓手,精准施策,通过奏响人居环境整治“进行曲”推动村居环境向着整洁、美丽、宜居转变。

 

在慎城镇郭庄社区,党总支书记尤伦正在话筒前,向广大居民宣传当前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具体举措

自“农村环境整治”工作开展以来,郭庄社区巧妙利用广播“喊话”的方式加大人居环境整治的宣传力度,倡导人人参与、家家受益,切实调动起群众的积极性。


慎城镇各个社区充分运用“大喇叭”广播广泛宣传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意义和举措,还用好移动“小喇叭”打通传播的“最后一米”,让村居环境治理家喻户晓,引导群众积极参与。

 

在慎城镇三八社区村嫂刘利正拿着小喇叭进行入户宣传

在“大喇叭”“小喇叭”的共同倡导下,群众积极行动起来打扫自家庭院卫生,清理房前屋后杂草杂物,让身边的环境更加整洁。迟沟村通过召开广播会用好乡村“大喇叭”积极引导群众增强“主人翁”意识,争做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的践行者、监督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编:张浩审核: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