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武彦获首届中国播音主持“金声奖”

发布时间:2022-08-08 18:01 来源:局宣传处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8日,首届中国播音主持“金声奖”获奖名单已经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批准,予以公布。首届中国播音主持“金声奖”共有20位获奖者,其中优秀广播播音员主持人10名,优秀电视播音员主持人10名。由安徽广播电视局推荐的安徽交通广播主持人武彦(宇晗)被评为优秀广播播音员主持人。

 

中国广播电视节目奖·中国播音主持“金声奖”是经中央批准、我国播音主持领域首次设立的政府奖,体现了党中央对广播电视播音员主持人队伍的关怀厚爱和殷切希望,是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增强广播电视队伍凝聚力的重要举措。该奖项两年一届,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主办、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承办。

 

首届中国播音主持“金声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寄语:世界上最消耗人的是时间,最成就人的也是时间,选择了不一样的态度,时间给出的答案也各不相同。作为播音员主持人,从“心声”到“金声”,我走过了近20年,这段漫长的“声”路历程见证了时间的力量。

                                                                                                  ——武彦(宇晗)

从业18年来,武彦始终坚守正确的新闻志向和创作方向,奋战在采编播一线岗位上,坚持把每一次采访、编辑、直播做的深入、扎实、出彩。她温婉亲切的声音,让看不见的电波,成为播种希望、传递温暖和展现美好的纽带。珍惜每一次话筒前说话的机会,不辜负岗位赋予的使命与职责,不辜负听众给予的信任和喜爱,不辜负时间所赠予的坚定与执着——这是武彦的热爱与追求,也因此有了“金声”的收获与褒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