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广电局扎实推进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创作生产

发布时间:2022-08-26 11:55 来源:国家广电总局 阅读次数: 字体:【  

安徽省广电局扎实推进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创作生产。一是聚焦时代主题。围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重大主题宣传,指导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媒体办好“总书记的足迹”等专栏,推出“时代的召唤”“飞越新时代”“党徽在上”等系列报道。创新实施“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电视剧展播活动。二是实施精品项目。开展“我们的新时代”主题创作展播活动,落实重点剧《县委大院》《大考》的拍摄任务,推进电视剧《生命繁花》《淮河儿女》及纪录片《潮涌长三角》创作生产,做亮“皖美呈现——影像安徽记录计划”项目品牌,实施纪录片“百村记录计划”。三是搭建特色平台。促进广电内容生产要素资源畅通流动,筹划举办 “中国红色微电影盛典”征集推选展播、长三角结对合作帮扶城市电视剧高质量发展研讨会等系列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编:张浩审核: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