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区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开展非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2-11-04 11:22 来源:琅琊区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切实维护辖区意识形态安全,进一步加强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管理,有效遏制非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违法犯罪活动。近日,琅琊区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联合市支队、遵阳街道和胜利社区对北湖小区开展非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整治行动 。

为营造群众知悉和支持的清理整顿氛围,工作人员入户宣传政策,向小区居民发放宣传单200余份,通过宣传教育使政策深入人心、家喻户晓,得到小区群众的理解和认可。

下一步,琅琊区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将在全区范围继续开展非法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的使用整治行动,继续加大工作宣传,构建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体系,同时将工作细化,将任务分解,探索工作方式,构建高效快捷的创新体系,从而扎实推进专项整治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编:张浩审核: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