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组织多部门联动狠抓非法卫星电视广播
地面接收设施销售源头治理 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22-11-07 17:56 来源:安庆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次数: 字体:【  

在开展非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整治行动中,安庆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强化境外电视传播秩序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的协调作用,多部门联动狠抓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销售源头的治理,取得显著成效。

 

近期,安庆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联合多部门合力破获一起销售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大案。根据外省市提供的协查线索,安庆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了解到辖区内可能存在规模较大的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销售活动。获悉相关情况后,安庆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第一时间与有关单位召开案情会商会,讨论下一步处置措施。经过前期精心部署、数轮实地踩点、安排专人轮番蹲守,在安庆市光彩大市场锁定一处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销售窝点,现场控制住了涉嫌从事非法经营活动的犯罪嫌疑人一名,并查获多套各型号非法设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