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广联合会三名专家学者荣获31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论文奖

发布时间:2022-11-18 16:31 来源:安徽省广播电视联合会 阅读次数: 字体:【  

在今年11月上旬湖南长沙举行的第31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暨第14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颁奖典礼上,安徽省广播电视联合会视听传媒艺术委员会马梅、黄雯、王霞霞3位专家学者分别荣获理论文章奖。

此次,中国电视金鹰奖首次新增“论文论著表彰”版块,旨在加强电视艺术理论建设,推动电视艺术理论评论健康发展,培养新时代电视艺术理论评论人才。最终,在精选全国报送的近400篇作品中,评选出20篇优秀理论文章、20篇优秀评论文章。安广联合会视听传媒艺术委员会副会长、安徽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马梅的论文《从“完美”到“丰实”:中国电视剧的共产党员形象塑造演变》,视听传媒艺术委员会副会长、中国科技大学人文学院副教授黄雯的论文《融媒体时代剧集作品短视频化的传播策略及优势与困境》,视听传媒艺术委员会理事、安徽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讲师王霞霞的论文《“生产即消费”:5G时代电视产业场景转化与风险应对》三篇作品从中脱颖而出,斩获奖项,在金鹰奖首次设立理论板块奖项中创造了省级广电协会会员论文获奖的最新纪录,为安徽广播电视网络视听行业赢得了荣誉、增添了光彩,对促进全省广播电视网络视听行业理论研究、培养更多中青年理论评论人才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编:张浩审核: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