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歙县融媒体中心常态化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8 15:16 来源:黄山市歙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今年11月份开始,黄山市歙县融媒体中心组织开展常态化岗位大练兵活动,努力锻造一支适应新时期要求的高素质融媒队伍。

歙县融媒体中心岗位大练兵活动每月集中组织一次,地点为偏僻山区、革命老区、产业新区、厂矿企业、项目现场、社区学校等。练兵采取组团参与和个人参与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提倡个人独立参与采编播制综合业务练兵,完成新闻、专题、短视频等作品,不断提高新闻从业人员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工作氛围,培养更多一专多能的融媒体人才。

通过岗位大练兵活动,逐渐打破记者原有思维模式,转变思想观念、工作理念和工作方式,让新闻工作者锤炼融媒体报道能力,在交流实战中淬炼融媒体产品,不断提高记者个人技能,生产出符合全媒体发展的新媒体产品。

近年来,歙县融媒体中心主动适应媒体融合发展形势,以打造县域新型主流媒体为目标,全面整合媒体资源,不断创新体制机制,加快传统媒体转型升级,不断增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歙县融媒体中心参与常态化“走转改”岗位大练兵人员合影

 

歙县融媒体中心采编人员在绍濂乡羊肚菌基地现场采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编:张浩审核: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