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举办首届县级融媒体中心主持人大赛

发布时间:2021-11-17 17:06 来源:省广播电视联合会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12日,我省首届县级融媒体中心主持人大赛暨“斌锋杯”肥东县广播电视台第十届主持人大赛决赛在肥东县丁玉兰庐剧院隆重举行。

这次主持人大赛由省广播电视联合会、安徽艺术学院、中共肥东县委宣传部主办,省广播电视联合会县级融媒体中心委员会、肥东县融媒体中心、安徽艺术学院新闻播音系承办。大赛分专业组和业余组,省广播电视联合会所属各县级融媒体中心会员单位各推荐1-2名选手参加专业组比赛,社会各界选手报名参加业余组比赛。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

8月9日省广播电视联合会下发了《关于举办全省首届县级融媒体中心主持人大赛的通知》,全省近200名选手经过10月23日初赛角逐,专业组和业余组各自前1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此次决赛紧扣“乡村振兴”这一主题,设置现场采风主持和直播带货两个环节,展开“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的现场实力比拼,既展现出融媒体时代的变革和创新,也是对主持人综合能力的全面检验和实战考核。

大赛评委会分别评出专业组和业余组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各3名,并颁发了奖杯、奖牌、奖金和奖品。

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省广播电视联合会主席朱训义在颁奖仪式上发表讲话。他指出:这次首届县级融媒体中心主持人大赛,影响很大,效果很好,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坚持举办下去,为融媒体中心的发展注入更加新鲜的血液,增添更加强劲的动力。

朱训义强调:县级融媒体中心在党的媒体架构中承担着重要使命,要充分发挥党和政府的喉舌作用和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能,主动适应传播业态的变化发展,积极探索,勇于改革,加快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把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得更加完善,不断提高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