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召开推进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7 12:02 来源:局公共服务处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16日上午,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烨主持召开局推进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集中学习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今年以来乡村振兴工作任务落实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烨对今年以来我局在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站位要再提高。各处室、单位要准确把握中央对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新要求以及乡村振兴战略的时代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乡村振兴战略的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广电行业特色优势,在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不断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效。二是任务要再明确。在行业帮扶上,要在巩固前期脱贫成果的基础上,以推进新阶段智慧广电服务乡村振兴为抓手,认真抓好宣传引领、文艺创作、消费助农、公共服务、应急广播等重点工作;在定点帮扶上,要聚合资源力量,谋深谋细驻村帮扶工作举措,确保谋划事项能干成、能发挥实实在在的效益。三是责任要再压实。局乡村振兴领导小组要发挥好牵头抓总、统筹协调作用,进一步加强对全省广电系统乡村振兴工作的指导和推动。各处室、单位要认真履行职责,对照今年的乡村振兴考核内容要求和我局工作要点,查漏补缺,确保年度任务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