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开展媒体深度融合督查观摩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6 17:11 来源:局媒体融合发展处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23日至26日,为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凯带队赴淮北市传媒中心和怀远县、泗县、灵璧县、萧县、濉溪县融媒体中心开展督查和观摩交流。省广电局局媒体融合发展处、媒体融合专家及五个县融媒体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杨凯一行分别深入淮北市传媒中心和五个县融媒体中心,通过“听(听取汇报)、看(实地观摩)、评(专家点评)”等方式,详细了解融媒体中心建设及运营情况,讲做法、谋举措、看成效、找不足,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

杨凯对淮北市传媒中心、五县融媒体中心建设运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做好今后工作,杨凯提出要着力在强化互联网思维、优化内容生产流程、加强优质内容生产、提高综合服务能力、加快智慧广电建设、加大体制机制创新等六个方面下功夫,开拓进取,真抓实干,不断推动广播电视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取得更大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