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融媒体记者赴六安开展基层采风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6 10:42 来源: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锻造一支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的高素质融媒队伍,近日,省广电局组织来自全省12个市、县融媒体中心的记者、编辑,深入六安市马鬃岭、梅山水库、佛子岭水库、横排头水库、苏家埠战役纪念馆等地进行实地采风,并通过个人独立编辑制作和团组制作等方式,完成新闻专题、短视频等多个类型的融媒体作品,在实战中锤炼提升新闻工作者的融媒体报道能力。

这次基层采风活动,走进六安基层一线,认真践行“四力”,运用全媒体的手段,边采边播,以纪录片、短视频等方式纪录六安山清水秀、经济跃迁、历史传承等内容,及时呈现当地加快乡村全面振兴步伐带来的产业发展、民生改善、环境提升等方面的巨大变化,把群众实现小康生活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及时传送到手机端、网络端和电视端。

横排头大有排头


《两分钟速览淠史杭工程》


《梅山水库


《美在马鬃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编: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