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安徽省公益助农视听联播“走进枞阳”专场直播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发布时间:2023-11-29 15:20 来源:局公共服务处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28日,由安徽省广播电视局、省委网信办、省发展改革委、省农业农村厅、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指导,安徽广播电视台和枞阳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3安徽省公益助农视听联播“走进枞阳”专场直播活动顺利举办,对枞阳县43款优质农特产品进行了宣传助销。在抖音官方给予的流量、货补等扶持下,活动取得良好成效,累计观看人数750万人,实现销售额105万元。 


  经抖音公司推荐,抖音助农达人、2023年度电商影响力作者“谷哥”(徐志新)应邀作为“枞阳公益助农大使”参与此次助农直播,于11月28日下午4点到晚上10点,通过“谷哥”抖音直播间,和枞阳县副县长陈雪一道,讲述枞阳故事,推介枞阳好物,对活动取得实效起到了重要支撑作用。 


  11月28日上午10-12点,“安徽台农业科教频道”抖音号也进行了枞阳专场助农直播,宣传推介了一批枞阳好农品。安徽卫视·ATV 、乡村振兴融媒体视频号以及部分市县广播电视台、四家电信运营商近20个新媒体平台对这两场直播活动进行了同步转播。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省广播电视局扎实组织开展活动宣推预热工作,充分利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宣传优势,组织安徽台和部分市县广播电视台,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广电等四家电信运营商的IPTV、互联网电视、有线电视大屏以及中安在线等知名网站进行联合宣推,在活动前积累了较高的活动热度。 

 

 

 

  此次活动是安徽广电助农惠农的进一步积极探索,也是相关部门、单位协同发力、共促乡村振兴的具体行动。下一步,省广播电视局将继续履行牵头职责,聚焦“助农”主题,整合相关资源,健全工作机制,进一步做强影响、做大成效、做优品牌,切实为我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彰显徽风皖韵的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编: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