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帮扶 农夫市集--阜阳市开展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消费帮扶新春行动

发布时间:2024-01-30 16:45 来源:阜阳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落实安徽省广播电视局相关文件要求,阜阳市文广新局、阜阳广播电视台1月26号到28号,连续三天,变广电大院为助农消费帮扶基地,开展第十一届田野风农夫市集活动,为本地农民和市民架起免费的交易平台,帮助当地农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和涉农企业做好节前销售工作,也为市民节前菜篮子提供保障。

    该活动自2013年创办起,一直坚持为阜阳800万农民服务的宗旨。2022年,“田野风农夫市集”助农平台获评安徽省广播电视局电视网络视听消费帮扶“十佳”案例。11年来,该活动坚持为阜阳农民服务,一直在路上,从未停止过。

    该活动共邀请阜阳150家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和涉农企业参与,他们带来各类农产品及精加工产品1000多种,这些农产品,全部都由阜阳广播电视台《田野风》栏目组的记者前往现场监督、帅选、为质量把关。栏目组将筛选过程真实纪录、通过电视和手机展现给市民,从而获得市民的认可。

  三天活动期间,阜阳广播电视台依托广电云、抖音、微视频进行直播带货推流,助力线上线下销售。据统计,活动期间,日人流量一万人以上,截至28号下午五点,总销售额突破1600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