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包河区数字创意小镇人工智能视觉产业港项目

发布时间:2021-07-15 10:29 来源:局媒体融合发展处 阅读次数: 字体:【  

一、项目名称

合肥市包河区数字创意小镇人工智能视觉产业港项目

二、项目背景

项目位于合肥市包河区上海路与龙川路交口西南角,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项目将致力于人工智能领域,尤其是网络视听领域科技与文化产业的深度融合,通过人工智能技术赋能数字创意产业,推进数字创意产业技术创新,利用高新技术更新数字创意产品的创作模式和传播方式,实现创意设计和文化科技的双轮驱动。

三、建设内容

项目启动区总用地面积76.03亩,总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共8栋建筑单体,包括4栋高层科研办公楼、4栋多层科研办公楼以及1栋数字创意文化体验中心。

四、招商需求

招商主要以人工智能为核心,以视频视觉、网络视听科技研发为主导。重点引进以生态构建者、技术算法驱动者、垂直领域先行者等为主的龙头企业,以芯片、5G等基础设施提供者为主的领军型企业,以应用聚焦者为主的创新型企业。

五、合作方式

独资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沈忱;联系电话:18326128534、0551-6365516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