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参加第十七届深圳文博会安徽馆展览取得成效明显

发布时间:2021-10-09 11:05 来源:局媒体融合发展处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23日至27日,第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省广电局组织并推荐企业参加深圳文博会安徽馆展览,取得了明显成效。

省广电局展区设计以“智慧融媒体 5G新视听”为主题,以蓝白色为主色调+灯光渲染,通过5G+4K产品展示、现场演绎、技术互动体验等,充分展现了“智慧赋能高新视听”的广电科技魅力。推荐参展的安徽天行云视科技有限公司及其最新研发产品不仅在省广电局展区展出,而且被第十七届深圳文博会安徽文化产业活动领导小组推荐到安徽馆序厅展陈。参展的云视5G+4K E8 PRO移动便携直播导播系统、E传5G传输系统、FAST-SWITCH直播导播台、智能媒体镜面显示发布系统等产品十分抢眼,一批批嘉宾、采购商、专业观众等络绎不绝,纷纷前来参观、体验、咨询、洽谈。会展期间,共接洽采购商106人次,其中意向采购单位15家、采购数量约30台(套),采购金额约600万元。安徽日报、安徽广播电视台、中安在线等主流媒体也对之进行集中报道,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此次参加深圳文博会安徽馆展出,省广电局本着“少而精”的原则,精心遴选企业参展,并从参展方案设计到布展、展陈、宣传、推介、撤展等,加强全方位的服务指导,有力地确保了整个参展工作的安全、顺利、圆满。会展期间,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烨,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凯,分别赴省广电局展区详细了解企业及展品展陈、推介等情况,并予以现场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