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推荐的企业精彩亮相深圳文博会

发布时间:2021-09-26 11:20 来源:局媒体融合发展处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23日,第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开幕,省广电局推荐的企业参加了以“创新安徽 美好未来”为主题的安徽馆展出。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陶明伦,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宏,在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烨陪同下参观省广电局展区。

省广电局推荐的安徽天行云视科技有限公司及其最新研发产品在省广电局展区和安徽馆序厅均有展出。该公司此次参展的云视5G+4K E8 PRO移动便携直播导播系统、智能媒体镜面显示发布系统等十分抢眼,一批批嘉宾、采购商、专业观众络绎不绝,纷纷前来参观、体验、咨询、洽谈,省内外的多家媒体也对之进行报道。

会展期间,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凯赴省广电局展区详细了解企业及产品展出情况,并予以现场指导。


媒体文章:http://ah.anhuinews.com/szxw/202109/t20210923_5554959.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