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百年的峥嵘岁月和辉煌成就
2021“皖美呈现”展播月来了!

发布时间:2021-09-07 14:25 来源:局宣传处 阅读次数: 字体:【  


镜头记录伟大时代,光影绘就不变初心。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00年风雨兼程、100年初心不改,无数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今天社会安定祥和、人民安居乐业的美好生活,一代代安徽人用智慧与汗水镌刻出拼搏奋进的时代强音。我们是记录者,也是践行者。

2021“皖美呈现”,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由安徽省广播电视局策划并组织实施,省市广播电视台共同参与,携手推出26部精品纪录片,在安徽国际频道展播。知所从来,方明所去。在继往开来的历史性时刻,重温百年奋斗的恢宏史诗,我们感受到力量,更感受到责任。


感谢每一位创作者,是你们的用心记录,让我们在咀嚼苦难、反思挫折中坚定人生的信仰,锻造坚毅的品质,在困难面前不低头、不退缩,在挫折面前不言败、不放弃;是你们的用心记录,让我们在学习党史、回望过往中拷问初心,在铭记党恩、展望未来中承担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