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广播电视联合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
暨六届理事会一次会议在肥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12 16:00 来源:中安在线 阅读次数: 字体:【  



安徽省广播电视联合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肥召开

9月16日,安徽省广播电视联合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六届理事会一次会议在合肥召开。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烨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广电局副局长董荣主持会议,省广电局副局长朱训义出席会议,安广联合会第五届理事会主席黄红文作工作报告。省民政厅社管局局长阚家安,省社科联秘书长兼学会处处长、一级调研员韩修良,省委宣传部新闻处二级调研员、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副秘书长方黎奇,省社会组织联合会秘书长汪祥中分别致辞。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及26个兄弟省份广播电视协会也发来贺电。

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烨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广电局副局长董荣主持会议

安广联合会第五届理事会主席黄红文作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了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安广联章程(修正案)》,审议选举了安广联第六届理事会理事成员、常务理事成员、领导机构成员等。其中,朱训义当选安广联第六届理事会主席,马璧玲、李虹、黄伟、陈鹏运、何其旺、岳毅平、张晶、朱煜、胡兵等当选安广联第六届理事会副主席,阚滨当选安广联第六届理事会秘书长。

省广电局副局长、新当选第六届安广联合会主席朱训义讲话

过去五年,安广联合会在省局党组的领导下,在各会员单位和各专业委员会的共同努力下,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依据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文化领域行业组织建设的指导意见》赋予的职能定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行业,服务会员,努力提升广播影视社会组织的专业服务水平和能力,较好地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引领会员单位和从业人员自觉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助推安徽省广播影视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陈烨在讲话中强调,安广联要坚持政治引领,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突出政治建设,加强党的领导,树牢阵地意识;明确职能定位,更好服务促进行业发展,当好桥梁纽带,强化行业自律,提供优质服务;突出管理重点,不断完善加强自身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进取,扎实工作,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优异的成绩,为促进安徽广电行业繁荣发展、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更大的力量。

朱训义表示,新一届联合会将坚持正确方向不偏离,坚持文化自信不动摇,认真履职尽责不松劲,规范自身建设不停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信心,砥砺奋进,努力拓宽行业发展的新空间,共同探索广电媒体发展的新方向,齐心协力谱写我省广播电视联合会工作的新篇章。

第五届安广联最佳分支机构、最佳单位会员、最佳个人会员领奖

会上还为第五届安广联最佳分支机构、最佳单位会员、最佳个人会员颁奖。其中,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蚌埠市广播电视台、岳西县融媒体中心荣获最佳单位会员;县级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委员会荣获最佳分支机构;童加勃荣获最佳个人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