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安徽广播电视精品创作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3-12-12 17:20 来源:局宣传处 阅读次数: 字体:【  

12月11日,由安徽省广播电视局、安徽省广播电视联合会、安徽广播电视台主办,安徽皖云省级技术平台承办,安徽艺术学院、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特别支持的2023安徽广播电视精品创作周在安徽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正式启动。

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夏少权,安徽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荣,安徽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安徽省广播电视联合会主席朱训义,安徽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总编辑吴文胜,安徽新媒体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鹏运,特邀嘉宾和各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广播电视台,各县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局机关有关处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国家及省级奖项获奖代表、优秀播音员主持人代表,及安徽艺术学院师生代表,近300人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安徽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安徽省广播电视联合会主席朱训义表示,安徽历史悠久,人文荟萃,安徽广电人立足这片文化沃土,守正创新,创作了一个个精品佳作。一路走来,我们从未停止对精品创作的追求。立足当下,我们要紧跟精品创作的时代脚步。展望未来,我们全力以赴以精品推进文化繁荣兴盛。


在随后举行的“播音员主持人面对面”的活动中,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会长徐俐、中广联播音主持委员会理论部主任靳智伟、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教授翁佳就“我们的时代之弦与文化之韵”主题进行对话。


安徽广播电视精品创作周已连续成功举办6届,反响热烈。本次精品创作周将持续至12月15日,以“年度荣誉发布”“播音员主持人面对面”“新安纪录片大会”“新闻获奖者说”“电视剧精品创作分享”等形式展开,内容丰富多彩。此次精品创作周将进一步推动广播电视内容创新、提升广播电视节目创作质量、培养优秀青年创作人才,推动文化强省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编: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