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广播电视局关于公布2024年度第一批“皖美呈现”纪录片选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21 11:20 来源:局宣传处 阅读次数: 字体:【  

各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广播电视台,安徽广播电视台,相关纪录片制作机构:

  根据《关于开展2024年“皖美呈现——影像安徽记录计划”创作工作的通知》(皖广明电〔2023〕76号)要求,截至12月上旬,各级广播电视台和相关纪录片制作机构共申报各类选题70余个,综合专家指导组审核意见,第一批共确定选题37个,现予以公布(详见附件)。为确保好选题创作出好作品,现进一步明确相关要求如下。

  1.相关制作机构要认真谋划全年创作计划、精心组织创作骨干开展创作工作,确保2023年滚动至2024年的选题和2024年新申报的选题序时进展。

  2.相关创作人员要加强与指导老师沟通联系,统筹好撰稿、摄像、配音、剪辑等工作环节,选准重点、讲好故事、拍出精品。

  3.2024年选题实行动态调整,对没有实质性拍摄进展的入选选题将适时调整出去,并动态补充进一些后期申报的好选题。

  附件:2024年度第一批“皖美呈现”纪录片选题表.doc


  安徽省广播电视局        

  2023年12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编: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