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33部入选2023优秀国产纪录片选集

发布时间:2024-02-08 12:32 来源:国家广电智库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布“优秀国产纪录片选集”。《中国通史》《记住乡愁(精选)》《航拍中国(全四季)》《河西走廊》《如果国宝会说话(前三季+跨年特别呈现)《舌尖上的中国(第三季)》共6部剧集入选重温经典,《人民领袖毛泽东》《总书记的回信》《千万工程》《寻古中国》《嗨,亚运》等27部入选纪录片精选。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布“优秀国产纪录片选集”,精选6部“重温经典”作品和27部纪录片。翻阅“国家相册”,一个个“高光时刻”里尽是万里山河的多姿多彩。
重温经典,记录时代。近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布“优秀国产纪录片选集”,6部剧集入选重温经典,27部入选纪录片精选。


2023,“国家相册”又翻开一页。本年度的“优秀国产纪录片选集”封面设计源于纪录片《中国》中的二十四节气色卡,以传统文化底色晕染年度精彩。新增的“重温经典”板块,精选《中国通史》《记住乡愁》(精选)、《航拍中国》(全四季)、《河西走廊》、《如果国宝会说话》(前三季+跨年特别呈现)、《舌尖上的中国》(第三季)等经典作品。

纪录片选集也有小“彩蛋”:为每一部入选作品设计的精致书签,带观众走入时代的大江大河、重温影像里的万千世界,也期待创作者们用镜头记录下更多精彩纷呈的中国故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编:刘敏审核:孙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