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怀远县应急广播 政策宣传“最强音”

发布时间:2022-11-25 11:14 来源:蚌埠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次数: 字体:【  

近年来,在省、市广电行政主管部门的精心指导下,怀远县全面筹划县级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先后投资600余万元建成1个县级平台,2个县级应急平台,18个乡(镇)平台,362个村(居)平台,3489个户外终端,实现应急广播全覆盖。应急广播体系建成后,累计发布信息40万余条,在宣传党的政策、应对重大突发公共事件和防灾减灾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精心监管,加强维护。怀远县融媒体中心成立专人监管小组、维保团队,每日巡查应急广播系统,及时处理系统故障,通过专人对应急广播平台的严格监管,精心维护,应急广播在线率长期保持在95%以上。

精心制作,宣传政策。怀远县应急广播平台在党的政策和防灾减灾应急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每年9月18日利用应急广播分布广的特点,在全县播放防空警报。在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县融媒体中心精心策划,选取固定时间段向全县所有村居播放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应急广播成为田间地头的“固定音响”,成为政策宣传的“声”力军。

 

上下联通,助力发展。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中,怀远县充分利用应急广播终端点位多、分布广的优势,通过应急广播及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播到千家万户。在日常工作中,怀远县应急广播还以镇级平台为单位,大力宣传法治精神、惠民政策、农业相关的知识,为怀远的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乡村振兴作出了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编:张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