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颍上县应急广播管理培训暨非法地治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07 16:10 来源:阜阳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次数: 字体:【  

12月5日,阜阳市颍上县应急广播管理培训暨非法地面卫星接收设施整治工作会议顺利召开,颍上县副县长、县工商联主席岳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了全县非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对推进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应急广播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阵地建设,传播党的声音,进一步提升政府宣传动员和应急处置能力。要明确目标任务,完善举措,进一步推进和完善我县应急广播体系建设。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进一步推动应急广播体系建设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加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锐意进取,敢于担当,扎实推进应急广播各项工作,为构建全省应急广播体系,促进广播电视繁荣,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新期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相关工作人员对现场人员进行了专业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编: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