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璧县开展应急广播“村村响”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17 17:41 来源:中安在线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更好地准确掌握各村应急广播工作落实情况,确保应急广播健康、有序地发展。1月15日,宿州市灵璧县灵城镇深入到各村、社区进行“村村响”应急广播检查和宣传工作。

  工作人员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摸底检查,对存在有问题的点位立即整改。检查台账是否完整、制度是否上墙、机房是否有专人管理,对各村应急广播系统安全播出责任落实情况、设备运行情况、播放使用登记表填写情况等进行全面系统的检查。检查过程中,进一步强调,各村、社区要提高思想认识,扎实开展日常巡检和设备维护相关工作,确保村级应急广播设备有人管、应急需求能保障、播放安全有机制、宣传内容要丰富,按照播放要求及时向广大群众播放相关政策,确保将政策宣传到位,切实发挥好应急广播作用。

  应急广播是服务村、社区群众的民生工程、是基层宣传的阵地、是应急对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的生命工程。下一步灵城镇将更进一步完善应急广播长效运行管理机制,确保应急广播“村村响、时时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