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凯到信息中心指导省局网站改版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2 09:11 来源:省广电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1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凯率局二级巡视员李诗谊、政策法规处处长李建辉和办公室副主任崔亮等同志,到信息中心指导省局网站改版工作。

杨凯一行详细听取了省局网站改版工作进展情况,并提出了多项具体意见和要求。杨凯指出,局网站是我局重要宣传阵地和意识形态安全阵地,是展现我局形象的一个重要窗口,多年来在省直政府部门网站中一直保持优秀,要以这次改版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网站建设质量和水平。

杨凯强调,省局网站改版,一要做到全面,要对标对表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在宣传阵地、政务公开、互动交流等栏目设置上,保证不缺项不漏项;二要做到准确,包括栏目名称、宣传内容等要准确无误、统一规范;三要做到合理,栏目设置要有逻辑性,要学习借鉴省政府网站等,合理设置各个栏目;四要彰显特色,改版后要更加凸出广电特色,要围绕精品宣传、安全播出等工作,抓好宣传报道和有关服务工作。杨凯要求,要做到站位高、起点高、标准高,切实把省局网站打造成为全省一流政府部门网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