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训义赴合肥市广播电视台调研宣传和少儿节目创作

发布时间:2020-07-14 11:21 来源:局宣传处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10日,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训义率宣传处一行赴合肥市广播电视台,就广播电视宣传和少儿节目创作等情况进行调研,合肥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副局长李玉海等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朱训义认真听取了市台台长及相关主创人员的情况汇报,实地走访考察融媒体中心和高清演播室,深入了解了广播电视行业发展、新闻节目和少儿节目的创作情况。朱训义指出,广播电视是党和政府的喉舌,在新时期要做强正面报道,掌握舆论话语权。

朱训义强调,广播电视机构一要坚持党性原则,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二要加强能力建设,让有意义的新闻有意思,也要让有意思的新闻有意义;三要积极创新创优,把握新闻宣传和精品创作紧密结合的大势,用精品提升作品的影响力引导力;四要持续深化改革,积极配合政府部门,研究全国改革经验,结合自身实际推动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